Friday, October 18

差一点

夜深人静,抬头回想起我们所说的一切。。。感觉还是害怕,差一点我就失去了你。

只是想告诉你,我真的知道错了。而且我真的很累了,我的确想得太多,所以烦恼也影响到你。

我明白你为什么会开始怀疑这段感情到底值不值得去争取甚至摇摆不定。。。只因为我怀疑我对你的选择。

这,会是我给你的承诺 - 这一刻开始,我会做到这所有所写下来的东西。

我,不会再提那三个字。
我,不会再怀疑我对你的选择。
我,会全心全意地爱你,付出。
我,不会再无理取闹。
我,不会再逼你做决定在一些还没发生的事情。
我,会像你一样,守着我们的感情,不管多久都好,都不会再放开。
我,会学会控制自己那糟糕的脾气情绪化。会把它降到零为止。
我,会对你温柔细语。
我,不会再说伤你的话。
我,会活在当下,知足。

婷,我会努力地去改变不好的地方。我知道,这一切的改变你都会珍惜,你的温柔支持和笑容是我最大的动力。

这会是我最后一次跟你说抱歉。。。因为从这刻开始,我不会再犯一样的错。

我爱你,此时,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